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继续教育学院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406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直播中,全体教职工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做笔记,真正融入到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热烈浓厚氛围中,共同感受祖国强劲的脉搏,共同畅想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收看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心潮澎湃,备受鼓舞,纷纷表示,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自己事业上的目标勤奋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