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在职干部理论学习及廉政警示教育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在职干部理论学习及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04
      5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在职干部理论学习及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学院院长张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张炯结合自身工作经历,通过生动的案例,畅谈了如何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书记傅银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傅银鹰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刻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高水平财经大学建设上来。
      副院长吴红刚(纪检委员),通报了省纪委专项整治查处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典型问题。吴红刚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从警示案例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从思想上筑牢“防腐墙”,进一步增强廉政勤政意识,树立廉政、廉教、廉学之风,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