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10
      7月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员之家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
      通过深入学习,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发挥好领导干部的引领示范作用;三是要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学院网页、微信公众平台等阵地建设和管理;四是在继续教育的改革转型中,要进一步激发全院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最大限度地调动全院教师的工作积极性,让广大教师在教学改革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