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章》等相关内容。
       傅银鹰要求全体中心组成员一是要带头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心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要把握目标要求,找谁正确方向,做好统筹安排,确保主题教育做到实处;三是要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四是要坚持知行合一,要学习、业务两手抓,两不误,把学到的、悟到的、谈到的转化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真正实现思想认识有提升、党性修养有提高、理论水平有进步、推动工作有进展。
       全体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