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

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继续教育学院指导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8
       10月16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成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丽忠到会调研座谈。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领学。专题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吴红刚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文件选编》——李小三同志在部分省直属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
        李丽忠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具体指导意见:一是要在结合学院实际跟进学的基础上做好调研和检视问题工作;二是要以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三是要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针对学院班子和个人的问题清单找差距;四是做好“三个一”工作;五是要及时总结经验,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评估工作;六是继续加强宣传工作,凝练开展主题教育的特色亮点。
       全体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一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特色和实践力量,把学习成果体现到工作质量的提高上,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二是要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真正做到理想信念坚定、为师生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三是要继承先烈遗志,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