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次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八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31
       10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领学。
       傅银鹰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文件选编》—-《习近平在云南考察工作时强调:坚决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加快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等内容。
        全体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一致认为,改进工作作风是我们作为共产党人应该做到的基本要求,廉洁自律是共产党人为官从政的底线,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必须不断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牢记初心和使命,以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引中国教育前进方向,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为“双一流”学校建设添砖加瓦。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