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6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 “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选择150个“新中国第一”进行展示,全方位立体化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清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此次观看使全体党员干部加深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切身感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努力工作的热情,为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