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 

发布时间:2019-12-03
       11月27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云岭先锋”夜校第三十一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辅导》节目,并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
       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开启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通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主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团结一致,为学院的发展多思考、多担当,推进继续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