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分工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5-10-15

201492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饶师清老师退休欢送会,学校桂正华副书记及学校组织部徐宝春部长、庞春平科长参加了欢送会。

徐部长宣读了饶师清同志正常退休的通知,桂正华副书记充分肯定了饶老师多年来在教育事业上做出的贡献,并向他光荣退休表示祝贺,预祝他身体健康、老年生活幸福愉快。徐宝春部长、彭家生院长和荣小红书记对饶老师过硬的教育教学管理功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饶老师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他“退而不休”,常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工作多提宝贵建议,关心学校的发展。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愿他老有所乐,身体健康!

欢送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学院教师纷纷发言,共同回忆与饶师清老师一起奋斗、共处同事时的感人情景,从不同侧面对饶老师的人品、师德、业绩给予高度的评价,表达了对饶老师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饶老师也畅谈了自己在财大奋斗几十年的感想,抒发了对教育事业的深厚感情和对学校的感激、眷恋之情。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