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分工会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5-10-15

2015116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四次会议。学院宗锐副院长主持会议。学校校工会葛长敏主席出席会议。

会上,彭家生院长作学院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荣小红同志作工会工作报告,林洪昌同志代表学院作财务工作报告。全院教职对以上三个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对学院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葛长敏主席高度评价了各小组提出的意见。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对教职工们提出的各项意见与建议,要仔细梳理,深入研究,并逐条答复。接着葛长敏主席向学院2014年度获工会表彰人员颁奖。

会议讨论、审议并通过了《继续教育学院行政工会报告》、《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在务实、高效、节俭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