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群工作» 分工会工作» 四部门联合举办“四重奏•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

四部门联合举办“四重奏•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9-05-09
         7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她的70华诞。4月19日晚,继续教育学院、体育课教学部、图书馆、档案馆的全体党员、教职工在北院路演大厅联合举办“四重奏•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晚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带来的show《动起来》为晚会拉开帷幕,伴随着运动节律,体育课教学部主任朱海营深情演唱了《梦中的额吉》,档案馆带来的舞蹈《采薇》,把大家带到了诗画般的江南水乡。图书馆的舞蹈《卓玛泉》《又见北风吹》《旗袍秀“情怀岁月•书香流年”》充分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继续教育学院的魔术表演、图书馆的女生小合唱《山楂树》,体育课教学部的《拉丁舞》《太极》《健美操》等节目的精彩呈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档案馆带来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天堂就是图书馆的模样》《祖国,我爱你》及继续教育学院带来的大联唱《中国,我的中国心,大中国》之“爱国心、报国情”贯穿整个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晚会在全体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是四个部门以“不忘初心,聚力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之一,此次文艺晚会,极大地调动了四个部门全体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以文化促党建活力,增强了教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