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关于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关于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传达提纲

发布时间:2017-05-10
        5月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云南财经大学关于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议精神传达提纲》(以下简称“提纲”)的专题学习,学习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提纲,她要求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高认识,切实解决思想建党、行为自觉的问题,做到真学真做,成为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她表示,必须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深化拓展学习教育工作,切实做到学做结合,解决问题,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坚持学思践悟,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与学院工作深度融合、与正在做的事情有机衔接、与本部门的工作任务结合起来,要着力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结合”中深化拓展,在“融合”中增强实效,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际成果落实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