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阳春市地方税务局中层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阳春市地方税务局中层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5-12
       5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广东省阳江市阳东区、阳春市地方税务局中层领导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学校博华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来自阳东区、阳春市地方税务局的61位中层领导干部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在致辞中表达了学校对学员的欢迎。她对学校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学习增长知识,知识滋养素质,素质蕴蓄能力。高素质的地税干部队伍是确保地税事业健康、蓬勃、可持续发展的关键。通过教育培训增强干部的学习能力,是提升干部整体素质最直接、最有效的手段。她希望学员把握学习机会,认真领会,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阳东区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强对继续教育学院为培训班所做的精心准备和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性,端正态度、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学以致用,鼓励两县学员相互学习交流。希望学员注重税务干部的形象、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确保本次培训的顺利圆满。
       阳东区地税局党组副书记陈丽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阮宁,阳春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范运年,党组成员、总会计师周降成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红刚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中心主任张文、驻班班主任李继红、刘芝廷参加了开班仪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