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2
       5月1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并要求每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继续推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全体党员研读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材料,学习他廉洁奉公、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表示要坚守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践行共产党人价值观,敢担当、敢负责、敢作为,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当先锋、做表率。
       通过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坚定理念信念,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各项工作中,真心实意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努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