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7-06-07
        6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副院长吴红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传达了《云南财经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持续用心用力,抓常抓细抓长;二是全体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坚持深入学、长期学、跟进学,不断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能力和水平。

        吴红刚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出台的背景、内容和重要性进行了解读,对“坚定理想信念”相关内容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学习,他们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准则》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党员要对照准则严格自律,把准则的贯彻落实融入日常工作中,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作出贡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