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召存信同志学习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向召存信同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15
       6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向召存信同志学习活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傅银鹰主持。
       学院副院长吴红刚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向召存信同志学习的决定》,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召存信同志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担当精神。

       傅银鹰表示,召存信同志一生忠诚党的事业、心系人民群众、维护民族团结、无私忘我奉献,是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繁荣稳定的好党员、好干部。要把学习召存信同志先进事迹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找差距、明方向、见行动,不断改造提升自己,争做模范共产党员,树立共产党员先锋形象。 
       通过对召存信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学院党员表示要以召存信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精神,缅怀他的品格,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本职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