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3
       6月2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庆祝建党“96”周年。活动由副院长吴红刚主持。

       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以“坚定信仰 廉洁自律——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为题上党课,从四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一是要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党员;二是要廉洁自律,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三是要修身齐家,做一名讲道德、有品行的共产党员;四是要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共产党员。
        吴红刚表示,希望全体党员继续认真学习,时刻想到自己的身份是共产党员,并结合工作实际以“学”促“做”,做好本职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