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题为“用大智慧拥抱‘大教育’新时代”的学习交流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题为“用大智慧拥抱‘大教育’新时代”的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了主题为“用大智慧拥抱‘大教育’新时代”学习交流会。学院领导、各科室主任、教授委员会成员及部分老师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主要学习了教育主管部门将在三个方面推进的改革:一是加快实施《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设置管理办法》;二是推进《高校继续教育质量报告》发布制度;三是启动普通高校学历继续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探索。
       2017年是高校继续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的关键年,为掌握改革动态、提高继续教育办学质量、推动信息化建设,学院先后派出五位教职工,分别参加了继续教育改革与创新研讨会及研修班的活动。为了让更多的学院老师分享到学习内容与体会,起到1+1>2的效果,学院将不定期组织召开学习交流会,让老师们分享各自学习的内容与心得体会。

   
        通过学习交流,学院教职工开拓了视野、了解了继续教育发展趋势,学院将把这一学习交流形式保持下去,形成常态,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和管理工作的水平的提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