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9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并举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党员公开承诺书签字仪式。学习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组织学习了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组织开展共产党员公开承诺、争创一流业绩活动的通知》,并着重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切实践行承诺事项,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期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傅银鹰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公开承诺书。
       学院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传达了《关于加强中秋节国庆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关于转发中央纪委<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的通知》《关于对部分单位接待违规使用烟酒情况的通报》。

     
       学院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培训中心主任张文作交流发言。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及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