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材料

继续教育学院认真学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材料

发布时间:2017-10-17
        为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的各项工作, 10月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506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相关材料。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主持。


 
         院长张炯详细讲解了本次教学审核评估的指标体系,着重强调了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特点及本次评估与过去教学评估的区别,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对待,深刻领会评估材料精神。接着,副院长吴红刚带领全体教职工逐一对照评估指标,认真学习了《云南财经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和《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中的审核评估指标的各项内涵。最后,张炯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继续教育学院迎接专家实地访谈的汇报材料》,并对继续教育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筹备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