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的重要讲话全文。傅银鹰要求中心组全体成员一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三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中心组成员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深入研究思考继续教育跨越式发展,提高运用讲话精神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扎实做好学院的各项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