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浏览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情况汇报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浏览学习“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2017-10-25
      10月20日,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精神,直属党支部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分科室于下午14:30分统一浏览网上展馆并进行认真学习。

     
      通过观看浏览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在1个特色体验展区,大家一致认为,“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外交等十个方面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既是向人民乃至世界做出的汇报,也是勉励我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家表示下一步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改革、 勇于创新、勇于当担,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的财经大学而努力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