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 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院教职工 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5日,按照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收听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的通知》精神,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学院406多媒体教室收看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当习近平等七位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步入会场时,全体教职工都不约而同的响起热烈的掌声。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看了第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大家一致表示,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选举产生,凝聚了党的重托,体现了民心所向。这是一个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值得信赖、充满活力的中央领导集体,是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的中坚力量。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大家对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奋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充满信心和期望。

        自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开幕以来,我院全体教职工就密切关注着会议报告、修改党章、选举委员等各项议程。学院以“聚焦十九大”等专题形式引导广大教职工关注十九大,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阐释、贯彻、落实工作。大家一致表示,要夯实继续教育人才培养系,勤奋工作,勇于创新,更好地承担起继续教育工作的社会责任和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共同奋斗。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