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黑龙江省鹤岗市、双鸭山市、七台河市地税系统干部素质提升暨岗位业务能手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行

黑龙江省鹤岗市、双鸭山市、七台河市地税系统干部素质提升暨岗位业务能手培训班第二期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08
    11月2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黑龙江省鹤岗市、双鸭山市、七台河市地税系统干部素质提升暨岗位业务能手第二期培训开班仪式在学校博华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双鸭山市地税局基层指导科科长王文华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及来自黑龙江三地市地税系统业务骨干73位税务干部。
    张炯代表学院致辞,对参加黑龙江省鹤岗市、双鸭山市、七台河市地税系统干部素质提升暨岗位业务能手培训的各位领导与学员表示欢迎,对黑龙江三地市地税局连续两期在我院举办培训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建设情况,以及我院近年来对全国部分省市地税系统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成果等。
    双鸭山市地税局基层指导科科长王文华,代表三地市地税局对我院为本次培训顺利举办所做的精心组织和周密安排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宣布班委名单,并向学员传达了省局教育处领导的具体要求:一要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二要学以致用、三地交流学习;三要加强管理、遵守培训纪律,注重税务干部的形象,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