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1-08
      11月2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党员专题学习。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再次重温着重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傅银鹰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到深刻领会、入脑入心,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动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范柯、张文作了交流发言,全体党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畅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体会和感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报告鼓舞人心、温暖贴心、务实走心,报告中阐述的十四条基本方略,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原则和基本要求,涵盖了党和国家事业各个方面,对于引领和推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十九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