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3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带领中心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杨洁篪: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全文精神。傅银鹰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时代背景;二是要全面认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丰富内涵;三是要深刻领会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的重大意义;四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深学深悟把握实质、领会要义上下功夫,要在结合学院实际推动创新发展上多谋划。
      傅银鹰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安排部署了学院本学期“三会一课”以及双周日“主题党日”相关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