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4-12
     4月1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中心组专题学习,同时召开直属党支部支委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组织学习了《中共云南财经大学委员会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她要求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校党委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二是要结合继续教育学院实际,制定出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18年度工作计划,特别是针对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整改方案提出的具体措施,逐条进行整改;三是要求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步伐,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紧紧围绕校党委2018年组织工作要点,对学院2018年的党建工作科学谋划、精心实施、狠抓落实,以一流党建推进继续教育的发展。
     同时,傅银鹰布置了学院近期的党务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