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主持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主持召开“廉政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4月28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招生与职业发展处全体党员及科以上干部,在学校秋实楼会议室参加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主持召开的“廉政建设专题会”。
       会上,王晓萍传达了《2018年云南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文件精神,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主要任务等内容做了重点解读。王晓萍强调: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她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系统掌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上来。


       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学习内容和廉洁自律的规定,王晓萍带领全体党员和科以上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廉洁自律八条规定》。
       王晓萍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要从思想上、行动上树立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反腐的“笼子”,切实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真正做到对组织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家庭负责。
       通过“廉政建设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加强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廉洁自律准则,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推动工作的开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