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6-09
      6月5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6会议室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同时召开直属党支部支委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赵乐际同志关于巡视工作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组织学习了赵乐际同志在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傅银鹰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赵乐际同志巡视工作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赵乐际同志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强化整改落实, 从严从实监督管理,加强学院规范化建设。
支委会上,傅银鹰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创建一流党建活动与开展创建成果检验展示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云南财经大学2018年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责任清单>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挂包帮”定点扶贫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吴红刚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云南财经大学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的通知》《关于印发<云南财经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关于转发<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关于七起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问题的通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文传达了《关于印发<云南财经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同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的通知》《关于印发<云南财经大学二级党组织统一战线工作职责规定>的通知》《关于印发<在中央统战部门户网开展“云南省统战工作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傅银鹰对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申报创建一流党支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挂包帮”定点扶贫工作和统战工作等做了具体安排,并由吴红刚同志兼任继续教育学院的统战委员。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