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翟勇到继续教育学院反馈“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考核意见

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处长翟勇到继续教育学院反馈“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考核意见

发布时间:2018-06-27
      6月20日上午11:00,校纪委副书记、监审处翟勇处长到继续教育学院反馈“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的考核意见,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院长张炯,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宣传委员、培训中心主任张文和学院办公室主任许群参加座谈听取意见反馈。

       翟勇代表学校对继续教育学院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认真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考核评分纵向对比有大幅提高,充分说明学院教职工对现任领导班子工作的认可。同时,翟勇也对继续教育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校的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表示,要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学院领导就办学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向翟勇处长进行了汇报交流。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