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江西九江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江西九江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7-16
     7月10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江西九江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博华楼报告厅举行。


       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代表学院致辞,对参加九江市教育系统财务人员培训班的领导与学员表示欢迎,向九江市教育局、财政局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建设情况,以及我院近年来开展教育培训工作的优势、特色、成果等。
       九江市教育局副局长何明对我院为本次培训班顺利举办所做的准备和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高度重视,好好学习,珍惜本次培训的机会;二、学以致用,相互交流,全面推进各学校财务管理工作;三、端正态度、严以律己,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九江市财政局文教科冷冰科长就财政对举办财务人员学习政府会计制度方面的培训情况作了介绍。
       九江市各中小学财务人员50人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吴红刚主持。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