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广西浦北县财政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广西浦北县财政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0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广西浦北县财政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学校博华楼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院长张炯代表学院对参加广西浦北县财政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领导与学员表示欢迎,向广西浦北县财政局对学院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状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等建设情况,以及我院近年来开展的财政教育培训工作方面的优势、特色、成果等。
       广西浦北县财政局副局长张伟廉对学院为本次培训班顺利举办所做的准备和安排表示感谢,并向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二是高度重视,珍惜本次培训学习的机会;三是端正态度、严以律己,确保此次培训取得良好效果。
       学院副院长吴红刚、培训中心主任张文以及来自广西浦北县财政系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