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7
     10月3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全体教职工先参观了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心展示的“从严治党、反对四风、法治兴邦、法律法规”四个篇目,着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廉洁自律八条规定”,并观看了廉政宣传教育片《巡视利剑》。


       在学院406多媒体教室,傅银鹰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校纪委编印的《警示教育汇编材料》,对照《警示教育汇编材料》中的相关案例进行深入分析,警示和引导全体教职工深刻反思、引以为戒。
       通过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大家一致认为,警示教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震慑了心存侥幸者,强化了纪律约束,提升了法纪威严,充分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力度不减、尺度不松、节奏不变、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达到了以案说法、以案明纪的目的。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廉政勤政意识,树立廉政、廉教、廉学之风,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