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12-12
       12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布置近期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全体支委按照校党委《关于印发<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2轮综合督查方案>的通知》要求,逐条对照具体督查项目及内容指标,对继续教育学院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逐项梳理,并讨论通过《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18年度党建工作自查报告》。
       针对学院当前人员招聘工作,傅银鹰再次重申招聘工作必须严肃纪律,严格规范招聘程序,要求全体支委,尤其是纪检委员要切实加强对招聘全过程的检查监督,做好廉政风险防控。
       会议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习近平总书记在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深刻总结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宝贵经验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讲话精神》,并对11月份的党员积分进行了初评。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