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四部门联合组织迎新年体育联谊活动

四部门联合组织迎新年体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在2019年即将来临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活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12月27日下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体育课教学部、图书馆、档案馆等四个分工会联合组织的体育联谊活动在副校长王晓萍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拉开了序幕。


      体育课教学部朱海营主任首先带领大家做了趣味热身运动,接着,四个部门的教职工分组进行了气排球比赛,大家还体验了射击、射箭项目。活动现场处处气氛热烈,比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充分享受着运动给大家带来的快乐。


      联谊活动是四个部门以“不忘初心,聚力发展”为主题的系列文体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文体活动,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提升团队精神。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搭建一个教职工之间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增强教职工的团结力、凝聚力,做到健康生活、快乐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