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五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五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4
      1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北院逸夫楼406会议室召开第五届教(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吴红刚主持。

       院长张炯向大会作题为《稳规模 强管理 促进继续教育持续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院管理服务工作、创收成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以及发展思路。

     
       分工会主席傅银鹰作题为《凝心聚力 和谐发展 推进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并总结了2018年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
       林洪昌老师就2018年学院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全体教职工分为两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均认为3个报告客观、真实、全面。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3个报告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3个报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