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505党员之家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这么说》《习近平:努力造就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肩负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学习内容。傅银鹰要求全体党员要通过学习,准确把握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党章等规定,明确合格党员标准,切实打牢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思想基础。
       傅银鹰对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