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晓萍带队检查德宏职业学院函授教学点工作

副校长王晓萍带队检查德宏职业学院函授教学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26
      6月18日,副校长王晓萍带队检查我校在德宏职业学院的函授教学点工作,并与德宏职业学院校长沙玉庄、副校长邵维涛举行交流座谈。
       
      沙玉庄代表德宏职业学院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德宏职业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20余年来与云南财经大学合作办学经历,并表达了希望保持进一步合作的愿望。
      王晓萍对德宏职业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继续教育的情况,表示愿意结合德宏独特的地理位置,针对性的开展继续教育工作,为地方培养沿边金融、物流、旅游等紧缺人才。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代表学校与德宏职业学院副院长邵维涛续签了《云南财经大学对外合作办学协议书》。
       会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我校一行还参观了德宏职业学院财会专业、旅游专业等6个实训室以及生命科学、生物多样性展馆。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