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09-29
      9月27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406报告厅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活动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傅银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读本,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 “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格局、大境界、大胸怀。”等相关内容开展学习。
       傅银鹰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狠抓落实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迫切需要。今年是我院大力推进“强管理、稳规模、变手段、促发展”的关键之年,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落脚点就在抓落实。要通过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转变思维方式和工作方式,提升能力素质,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坚定不移地把学院发展的目标要求落细落实。傅银鹰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二是要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理论指导工作实际,促进继续教育事业的发展。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