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5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院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廉政文化宣传教育中心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教职工详细了解了我国建国以来各个阶段党风廉政建设所取得的成就;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云南财经大学教职工廉洁自律八条规定”等内容。
       此次参观学习,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警示教育课,全体教职工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廉政勤政意识,树立廉政、廉教、廉学之风,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廉洁自律的各项措施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落实到日常行为之中,提高拒腐防变、抵御风险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