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晓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副校长王晓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6
       10月1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纪检委员(副院长)吴红刚、宣传委员张文(培训中心主任)、组织员倪和琳参加调研座谈。

       傅银鹰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向王晓萍汇报了学院近期党建工作,特别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和开展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工作情况。
       听完汇报后,王晓萍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抓得细、抓得实,她指出,学院直属党支部虽然2018年已通过党支部规范化达标创建,但要毫不松懈、再接再厉,努力创建具有继续教育特色的一流党支部。王晓萍对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班子成员调研工作;二是要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党员、教职工的学习教育活动;三是要求全体支委在主题教育中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带头领学带学,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四是要求全体支委做到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师生的内在动力,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实招硬招。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