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专题学习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六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4
       10月23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党员之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专题学习。直属党支部宣传委员吴红刚领学。学习会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主持。
       吴红刚带领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马关县脱贫攻坚应知应会工作手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内容。
       全体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一致认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锤炼党性修养作为终身的必修课,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认真检视查找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促进学院发展的全过程。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