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1月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在学院406报告厅,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办好继续教育为题为学院全体党员大家上专题党课。
       结合主题教育学习思考、调查研究和检视查摆,傅银鹰从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整改措施;悟初心、担使命的感悟四个方面同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为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理论丰富、贴近实际的专题党课。
       傅银鹰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通过学习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教育事业是党的伟大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何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是每个教育工作者都应该深刻思考的问题。
       傅银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奋斗目标;担使命,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找差距,对照先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落实,埋头苦干,真抓实干。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应该时刻牢记初心,主动担当奉献;新形势下,办好继续教育,一方面要创新学历教育人才培养模式,从学生需求、用人单位需求出发,搭建一个学校与社会对接的平台。另一方面,需要推进继续教育转型,大力发展非学历教育培训。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