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五检查考核组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检查考核

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五检查考核组到继续教育学院进行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19-11-25
       11月12日下午,按照校党办发〔2019〕60号《关于开展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通知》要求,学校第五检查组组长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校财务处处长葛茂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书记陈红玉、联络员杨红梅一行到继续教育学院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考核。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葛茂光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程序做了具体要求,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汇报了学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执行情况自查报告,学院全体教职工审阅了学院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报告,组织开展了民主测评。
       最后,考核组实地查阅了继续教育学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工作记录等相关材料。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