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副校长王晓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副校长王晓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09
     1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晓萍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院长张炯、副院长吴红刚参加调研。


      王晓萍听取了傅银鹰、张炯、吴红刚对学院党建工作和行政工作的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对各项工作的完成,对寒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及下学期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晓萍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党建工作,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不能有松懈,要持续抓紧抓实,节假日要守规矩,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二是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严格要求教职工注意自己的言行,从讲政治的高度规范使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三是放假前要认真排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四是要按学校要求按时组织开好教代会;五是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计划,积极推动网络教育项目。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