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继续教育学院»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3-04
     3月3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北院逸夫楼506召开科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张炯主持。


       学院就疫情期间如何做好新生报到、网络授课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新生报到是一项重要的工作,要切实保障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报到,集中一切力量配合学历中心完成新生报到工作。安排相关人员通过电话联系,向每一位学生通知报到细则和要求。由于疫情影响,本学期教学工作受到较大冲击,为了切实做好疫情期间“停课不停教、不停学”各项工作,本学期将传统面授课程改为网络授课模式,为了高质量的网络教学,将结合学校相关要求,对网络授课各项工作进行准备。
       会议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工作安排和部署,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工作。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