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轮播图»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12月3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北院逸夫楼406报告厅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五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工会会员)参加会议,副院长吴红刚主持会议。

院长张炯向大会作题为《严格管理 规范办学 促进继续教育健康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学院管理服务工作、专项工作、内部建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以及发展思路。

分工会主席傅银鹰对分工会工作进行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一年来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对2021年分工会工作进行安排,同时对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向大会作了说明。

林洪昌老师就2020年学院财务收支及2021年财务预算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全体教职工分为两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充分讨论,均认为三个报告客观、真实、准确,全体教职工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表决,一致通过了三个报告。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