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动态» 续教育学院举办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地税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续教育学院举办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地税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3-31

201632日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地税局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校凌云楼北302教室进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地税局领队黄品辉、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荣小红、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炯。来自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地税局的干部38人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荣小红主持。

开班典礼上,广西防城港市防城区地税局领队黄品辉作了发言,他感谢学院对本次培训的大力支持,并对培训班学员在训期间的学习、生活与纪律作出了具体的要求。同时,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炯作了讲话,欢迎防城区地税局参训学员来到学校,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十三五”开局之年,供给侧改革成为各界关注的重要问题。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涉及面广,影响深远,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在这样的情况下,税务部门如何面对新事物、新业态,进一步推动税务工作的发展,希望大家能够利用集中培训的机会,充分理解政策要点,刷新思维模式、规范国家、企业、个人之间的利益关系,提高税务干部的综合素质,促进税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培训针对地方税务工作的特点和要求,由云南省高校的学者、专家授课组成专门的师资团队。内容涉及经济发展焦点的税收热点分析、税务行政执法中若干问题、新常态下税务工作者的阳光心态、人性与法治等特色模块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