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甘肃省庆阳市地税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甘肃省庆阳市地税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3-31

2016319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甘肃省庆阳市地税局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如期举行。出席开班典礼的有甘肃省庆阳市地税局局长李涛,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荣小红,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炯。来自甘肃省庆阳市地税局的干部59人将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书记荣小红主持。

开班典礼上,甘肃省庆阳市地税局局长李涛作了发言,李局长感谢学院对本次培训所做出的支持和努力,并要求培训班学员在训期间珍惜学习机会,结合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有针对性的学习,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在校期间,要自觉遵守学校纪律,各项管理制度,充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云南财经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炯作了讲话,他首先欢迎甘肃省庆阳市地税局的各位领导干部来到云南财经大学,感谢他们对学校综合实力的信任和支持。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面对严峻的经济形势,如何服务产业经济,提高税务部门的工作效率、执法能力,正确理解国家的政策与法规,面对新事物、新业态,通过集中培训,加强税务干部理论水平的学习,强化团队意识,真正实现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高,促进庆阳市税务工作实现新的飞跃。


    本次培训针对地方税务工作的特点和要求,由我校的专家、学者组成专门的师资团队。内容涉及
新常态下中国宏观经济走势政策分析、经济发展焦点的税收热点分析、互联网+税务、税收执法风险防范税务干部心理调适、团队建设与执行力等特色模块

开班典礼在轻松、规范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g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