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培训工作» 培训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广西柳州柳江县和柳城县地税局税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广西柳州柳江县和柳城县地税局税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4-27
       4月21日上午,由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广西柳州柳江县和柳城县地方税务局税务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博华楼报告厅进行。柳江县地税局副局长黄成金、覃克飞,柳城县地税副局长、纪检组长张扬,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炯、直属党支部书记傅银鹰、副院长吴红刚参加典礼。典礼由傅银鹰主持。

       张炯对学校的学科建设、师资建设等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税务系统历来重视干部职工的培训,随着经济社会发展,我国各个方面正在迈入发展新常态。在新常态下,为了实现调结构稳增长的目标,做好税收工作,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的任务更加艰巨。他希望学员把握学习机会,认真领会其政策要点,提升理论水平,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成金就继续教育学院为本次培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珍惜学习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学习。
        来自柳江县和柳城县地方税务局的53位税务干部将在我校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此次培训的目标是强化税务干部的理论知识,巩固税务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提升管理者素质和团队合作精神。
go top